2020年“奥运零距离”收官之作奥运冠军何可欣分享奥运故事

中国网 2020-11-27 20:05:04

  2020年“奥运零距离”大讲堂活动现场

  中国网11月27日讯(记者董佳雯)2020年11月25日上午,由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组织策划的“奥运零距离”大讲堂系列活动举行了第二十二期,同时这也是2020年的最后一场分享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金”得主、被誉为“高低杠公主”的北京师范大学教师何可欣受邀来到社区,与现场120余名社区居民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如何在“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上与队友一起勇夺女子体操团体金牌实现突破、再到摘取高低杠冠军从而实现个人单项“全满贯”,最后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错失金牌的故事。点点滴滴的回忆,将现场听众又带回到当年那让人难忘的回忆中。同时,何可欣还为现场的听众介绍了高低杠项目的特点以及欣赏技巧。

  奥运冠军何可欣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记者从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管理科侯京玲科长处获悉,“奥运零距离”系列活动是为配合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政府关于大力支持和促进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和建设的号召,同时利用北下关街道辖区内拥有2022年北京冬奥会比赛场馆、训练基地和奥运冠军俱乐部等优势,迄今为止已过成功举办了二十一期。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让原本应该举办十二期的活动最终压缩到两期,但是层次和级别并没有改变。“奥运零距离”大讲堂活动每期都会邀请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奥运专家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和军营,为大众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会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切实执行国家关于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推广全民健身的要求。

  作为北京土生土长的奥运冠军,何可欣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体操事业上的成长经历。她从自己的经历、从自己的父亲对于她的教导出发向社区居民们分享了应该如何对待孩子的教育。作为一名奥运冠军,她还将自己的家国情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