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攻坚冲刺12月 奋力交出项目建设高分答卷

温州网 2020-11-30 10:08:00
要全身心地投入“百日攻坚”行动,认真履责、主动担责,拿出攻坚的力度、冲刺的速度突围12月份,高质量完成项目攻坚任务,为“四季冲、全年赢”提供重要支撑,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11月24日,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督办会上强调,要全身心地投入“百日攻坚”行动,认真履责、主动担责,拿出攻坚的力度、冲刺的速度突围12月份,高质量完成项目攻坚任务,为“四季冲、全年赢”提供重要支撑,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胡荣登、卢嫦、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童德平、周碧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通报了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总体进展情况;县财政局、县资规局汇报了重点要素保障情况;问题项目责任单位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汇报了下步攻坚举措和完成时间节点,并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就问题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攻坚重点。

陈永光指出,重大项目建设事关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事关“重要窗口”建设,更是检验全县全年工作的“试金石”。自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进度、攻坚氛围、攻坚效果、攻坚状态值得肯定。

陈永光要求,要再攻一个月形成建设热潮。在最后一个“攻坚月”“冲刺月”“决胜月”里,拿出攻坚干劲、攻坚热情,把落后的进度攻上来,把滞后的项目赶上来,全面形成大攻坚、大建设的热潮。

要再攻一个月突围难题堡垒。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使非常之劲,切实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滞后项目、问题项目实现突破、取得实效。

要再攻一个月完成攻坚任务。坚定不移完成动员会上明确的“8个100%”目标,紧盯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全面倒逼自己,努力以底线任务晒出高线成绩。

陈永光强调,要破解“决心没下定”的问题,绝不能因连续作战紧、攻坚事项多、协调督查不紧影响攻坚决心;要破解“进度没提速”的问题,紧盯滞后项目和问题项目,力度再加码,进度再提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破解“攻坚没突破”的问题,扎实做好政策处理工作,把握原则、集中精力去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破解“保障没到位”的问题,合理统筹做好保障工作,做到精准高效,确保不因资金或用地保障不到位影响项目进度;要破解“前期没充分”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和具体指导,做深前期方案设计研究,确保快速高质量完成前期工作;要破解“责任没压实”的问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对工作岗位负责、对泰顺发展负责、对泰顺群众负责的高度责任感、紧迫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