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36个温商回归项目今日“走归”

温州网 2020-12-01 13:28:00

  温州网讯(记者 邓欢欢)12月1日,第十七界全国温州商会年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36个温商回归项目集中签约,集体“走归”。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会长及在外知名温商代表齐聚家乡,庆祝温州异地商会成立25周年,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36个温商重点回归项目在年会上集中签约,其中,产业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353亿元,平均单体投资额15.37亿元;超过10亿项目10个,占比43.5%,超50亿项目2个;总部回归项目13个,预计年回归税收8.25亿元。本次签约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以及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项目为主,吸引了全国各地实力温商和非温籍企业来温投资建设,签约项目包含“500强”项目5个、外资项目1个;项目来源地涵盖全国12个省市,落地范围覆盖全市各个县(市、区)、市级功能区。

  会议宣布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及新生代温商委员会会长名单等,汪驰任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会长。

  会议表彰了1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及2020年度先进商会、优秀会长,优秀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等。

  年会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浙江大学全球温商合作中心启动仪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