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成立 确保年内验收封关后有序运营

温州日报 2020-12-02 09:17:54
昨日,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揭牌成立。

  昨日,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揭牌成立,为确保温州综合保税区年内验收封关后的有序运营提供管理保障。

  温州综合保税区于2020年3月3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在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基础上进行扩容升级,总规划面积2167.35亩,目前海关监管设施建设已完工,预计年内封关运营;跨境电商园已实现“1210”进出口业务开通,跨境电商业务迅速发展,京东国际、崇高百货、大龙网科技、拼多多等电商头部平台及企业已入驻或在入驻过程中;另外,综保区的综合服务、加工、物流仓储、研发等四个自建中心均已进场施工,将于2021年完成主体建设。

  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揭牌和运行,标志着综保区建设发展迈入新阶段,助力瓯江口打造成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的一方热土、城市能级提升的一大亮点和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新增长极。

  记者:伍秀蓉 通讯员: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