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带队调研瓯江口住宅品质提升工程

2020-12-04 10:14:00

  12月2日上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调研瓯江口住宅品质提升工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金茂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超一行先后查看了瓯江国际新城一期的小区入口、内部装修、景观绿化等。据悉,瓯江国际新城项目是瓯江口第一个商品房项目,由金茂操盘,碧桂园和旭辉公司共同参与运营。今年来,随着瓯江口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景观改造等计划实施,瓯江口城市品质不断提升,金茂公司也主动提升住宅品质,对即将投用的一期及后续楼盘进行了深入改进提升。

  梁超表示,瓯江口已进入提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金茂再接再厉,主动适应新阶段的整体形象和发展需求,努力打造瓯江口商品房的样板标杆,更多地参与到瓯江口新区的建设中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