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 |苍南开展“关爱夕阳红 暖心伴你我”健康沙龙活动

2020-12-05 11:32:39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的浓烈社会氛围,昨天苍南县宜善中心在宜山镇养老中心开展“关爱夕阳红.暖心伴你我”健康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人员为老人提供免费义诊,包括测量血压血糖、中医科咨询等志愿服务。他们细心地为老人检查身体,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保健指导。遇到血压、血糖高的老人,医疗人员还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并叮嘱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耐心解答老人的问题。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健康专题讲座,分享健康知识,老人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分享各自养生经验。

  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套圈夺宝、吹气兵乓球等乐健互动游戏,加强老人之间的交流互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