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电力赋能助力养殖户增产增收

温州网 2020-12-05 15:20: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小丹 林小芳)“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早晨鸡棚内温度低,小鸡苗可受不了。有了你们细致的检查,鸡舍冬天供暖更稳定。”12月3日上午,在洞头区大门镇岙面村南学半山腰,养殖户翁耀对前来检查的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感谢道。

  眼下正处于季节交替之际,冷空气活动频繁,针对养殖产业对温度、通风等条件的特殊要求,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特组织6名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养殖户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和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走访期间,该公司利用辖区“网格化”服务平台优势,把便民服务举措细化到养殖场和养殖户,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负荷情况,帮助检查饲料粉碎机、搅拌机、取暖器等设备的用电线路、开关、插座安装运行情况,现场测试漏电保护装置的灵敏性,对养殖设备老旧、内部线路混乱、应急设备缺乏等现场提出整改建议。此外,服务队员还向养殖户讲解降温期间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不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

  今年以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共为全区养殖场增容变压器1400千伏安。除了加大施工力度对线路进行升级改造,该公司还按照区域划分建立养殖档案,实行24小时服务对接,提供“点对点”、“一对一”常态服务机制,为养殖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助力养殖户增产增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