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开展系列宣传进村居活动

2020-12-07 17:38:56

  温州网讯(通讯员 赵军军 余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灵昆司法所在叶先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了《宪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品400余份,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各类法律政策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工作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原植物危害的认识,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灵昆街道禁毒办结合“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组织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开展以“不让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为主题的宣传和勘踏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向往来群众分发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手册、禁种铲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并为村民讲解了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号召群众坚决抵制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还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位置进行实地踏勘,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