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万人双评议”12月进入网络评议阶段,请积极参与投票!

2020-12-08 17:55:27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赛男)12月起,瓯江口将进入2020年度“万人双评议”网络评议阶段。根据日常评议情况,按照“广泛参与、突出重点、问题导向”的原则,以落实中心工作、优化办事服务、正确履行职责、严守纪律法律等四大类情况为评价内容,对24个中层处室和18个基层站所进行网络评议,网络评议占15分。

  此次网络评议的时间为12月8日9:00至12月11日17:00。参加网络评议的人员主要由管委会评议办委托温州新闻网从办事服务对象、民营企业家、“两代表一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中随机部分抽取。评议人员届时将收到内容为“您好,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邀请你参加万人评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请访问http://ojkqrpy.66wz.net参与评议,您的评选密码为xxxxx”的短信,按照提示登录系统对评议对象作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评价。网络评议结束后,温州新闻网根据“大数据”汇总,产生网络评议分值。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广泛宣传,请收到短信的人员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认真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满意单位。

  网络评议期间,管委会评议办接受群众监督投诉,电话:5587513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