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联合开展G330国道平面交叉道口排查

2020-12-09 15:3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光盛 黄宜阳 王玲芬)为规范瓯江口区域渣土运输秩序,排查安全隐患,12月8日下午,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联合瓯江口交警中队、洞头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及洞头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对G330国道瓯江口段平面交叉道口开设情况进行排查,并对灵昆特大桥进行安全勘查。

  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仔细调查摸底,核实道口统计表内的道口形式、开口距离,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如标志标线是否缺失、视距是否良好以及是否存在树木遮挡等问题。此次共排查道口58处,发现违规临时开口5处,对不符合要求搭接的平面交叉道口,影响公路安全的,责令相关单位及人员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此次安全排查,旨在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道路行驶安全。下一步,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将持续跟踪,并联合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保护路产路权不受非法侵害,坚决遏制破坏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的行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