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城市管理局:一场垃圾分类宣传的马拉松已经开跑

2020-12-09 15:39:08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卢敏)12月6日8时, 2020温州马拉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办公室抓住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宣传契机,在比赛现场分发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一起关注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共享低碳生活。此举赢得在场选手的广泛关注。

  今年,瓯江口垃圾分类工作已覆盖公共机构30家,住宅小区3个,非国有企业296家;城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100%,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宣讲课共15场,累计举行垃圾分类“八进”宣传活动64次;建成一个生活垃圾分类市级示范小区(瓯江口人才公寓),建成一条省级定时定点清运商业街(繁灵街),建成一条串联各小区的易腐垃圾直运线路。

  垃圾分类需要长期倡导和坚持,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跑赢这场分类马拉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