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二期“两新一重”建设项目社会资本征集会

2020-12-10 17:4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海珍 叶万里/摄)为积极响应国家“两新一重”政策,加快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东拓”建设步伐,12月9日,瓯江口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瓯江口二期“两新一重”建设项目可融资性测试及社会资本征集会,项目咨询单位、全市26家金融机构、20家“中字头”及省级以上的社会资本方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咨询单位就项目的背景、基本信息、运作模式以及项目进度安排等情况向参会各方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项目进行互动答疑。各金融机构及社会资本方对本项目展现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针对项目的具体开展情况和运作模式提出了许多关切的问题,并对项目开展和合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会议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瓯江口集团公司林彬董事长表示,感谢各单位对瓯江口建设发展的关注,瓯江口现在正处于大发展阶段,势头迅猛,温州市乃至浙江省对瓯江口的发展都给与了高度的关注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对瓯江口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决心和充足的信心,期待在瓯江口发展的历史机遇中与各金融机构、社会资本方能有共赢合作、共谋发展的机会。(金海珍/文 叶万里/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