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条狗引发的感人故事:她讲信用,将五千元奖金送辅警 他献爱心,把奖金捐给困难群众

一条狗引发的感人故事:她讲信用,将五千元奖金送辅警 他献爱心,把奖金捐给困难群众

温州网 2020-12-10 20:40:00

温州网讯  爱犬“星星”走丢,龙湾郑女士心疼不已,悬赏5000元奖金寻找,并向蒲州派出所求助。蒲州派出所辅警王光林费尽周折帮助寻回后,郑女士兑现诺言,非要小王接受奖金。婉拒无效,小王将奖金转赠给辖区一特困群众,将爱心延续……12月8日,蒲州派出所警营内发生这样“民拥警、警爱民”的感人故事。

12月6日晚上,家住在蒲州的郑女士急匆匆来到蒲州派出所报警,称爱犬“星星”在广纳五金市场附近走失。“我已经发了悬赏寻狗,但一直没有找到,希望派出所能够帮忙。” 郑女士焦急地说。值班的视侦辅警王光林获悉情况后,多次调取走失周边监控录像查看,但都没有线索。

12月8日一早,王光林再次打开监控进行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个半小时的查看,发现了郑女士的爱犬被一骑着电动三轮车的商贩带走了。随后王光林找到了这名商贩,并带回了郑女士的爱犬。对此,郑女士激动地连声感谢,并执意要他收下5000元感谢金。

难以拒绝郑女士的好意,王光林突然想起一名辖区群众的孩子不幸患上髋骨恶性肿瘤,一家人四处借钱,急需钱治疗。于是,王光林联系了郑女士,告诉自己的意图,在征得郑女士同意下,将5000元奖金赠给这名困难群众。

来源:温州都市报

龙公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