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寒冷冬日,这件“034125”的警服温暖朋友圈

寒冷冬日,这件“034125”的警服温暖朋友圈

温州网 2020-12-13 16:18:00
近日,,一张照片在乐清市民的朋友圈里点赞刷屏。照片中,一名婴儿被一件警服包裹着,在安详地熟睡。

  温州网讯 12月12日上午,一张照片在乐清市民的朋友圈里点赞刷屏。照片中,一名婴儿被一件警服包裹着,在安详地熟睡。这件警号为“034125”的警服主人,是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民警黄贤炜。

  当天上午7时50分许,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群众在当地一田边沟渠中发现一名婴儿。黄贤炜迅速带队赶到现场。  

  

  现场只见一名婴儿被衣物包裹着,已被群众从沟渠中救出。“婴儿身上有着些许血迹和污物,不时发出一阵阵哭声。有热心群众送来炼乳,我们也立即驱车将孩子送往医院。”黄贤炜说。

  冬日的早晨,温度仅10度,担心宝宝太冷,黄贤炜脱下警服,小心翼翼地将婴儿包裹住,轻轻搂在怀中。

  黄贤炜说:“明年3月份我也要当爸爸了,看到孩子特别心疼,想都没想就把衣服脱下给她包上了,用自己的体温让宝宝温暖一点。”

  经医院初步检查,婴儿目前生命体征良好。当地民政部门将启动救助程序。派出所民警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婴儿父母。

  通讯员:朱云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