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开展新任村社干部军事化训练

温州网 2020-12-16 08:13:18
189位新上任村社干部和16名区下派“第一书记”齐聚民兵训练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的5天,他们将在这里接受军事化培训,锤炼过硬作风,提振精气神。

温州网讯  12月15日上午,瓯海区新任村社干部集中培训暨军事化训练正式开班,189位新上任村社干部和16名区下派“第一书记”齐聚民兵训练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的5天,他们将在这里接受军事化培训,锤炼过硬作风,提振精气神。

为提高新任村社干部履职能力,激发新一轮干事创业热情,瓯海区在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新任村社干部集中培训活动,以期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能力强、作风实的瓯海村社干部铁军。记者从瓯海区委组织部获悉,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基层社会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各项课程。“这次培训的一大亮点是采用军事化管理形式,每天上午安排军训,其他时间安排课程学习、分组讨论和集中自习等。”瓯海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村社干部将参加相关论坛活动,围绕干好开门一件事、村社组织规范运行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瓯海郭溪街道宋岙底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姜东方参加完第一天的训练后,直言“辛苦却很值得”,收获的知识和锻炼对今后开展工作很有帮助。据了解,瓯海区新任村社干部集中培训将分三批次进行,持续至明年1月上旬。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