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18 16:5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李建安/摄)12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瓯江口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超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瓯江口“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瓯江口的定位、战略方向等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一次为温州“十四五”发展标定航向的重要会议,要把握历史方位、找准城市定位,在“五大新坐标”指引下,全力推动温州在“十四五”赶超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拿出打赢“十四五”开局首战的必胜信心和决心,抓纲带目重点突破,干成一批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大事要事,奋力开创“十个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做好“十四五”规划对于瓯江口在新理念指导下,开启新征程、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跨越崛起尤为重要,要迅速形成“十四五”规划成果,为明年开好局、谋好篇做准备。各部门要在工作基础上进行总结提炼,以项目做支撑,必须具体化、载体化。要加快打造“五区一基地”的重要窗口,为全省的重要窗口做充分准备。“十四五”时期,要招大引强、全面出击,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并在“十四五”的基础上,将明年的工作思路谋细、谋深、谋实,加快速度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要学深悟透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发挥瓯江口的特色优势,落到实处。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精准谋划,落到深处。要争先创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走前列、做示范。要坚持“项目为王”,指标加速,储备一批大项目,以要素做支撑,落到细处。要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守廉政底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