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提前放寒假?假的!

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2020-12-21 11:26:00

  上海中小学提前放寒假?

  近日,有部分自媒体称上海的寒假也要提前。消息称,有家长们在网上分享,上海市松江区1月8日放寒假,闵行区1月13日考完试,预计放假时间会在1月18日左右。

  12月17日,记者向松江区教育局和闵行区教育局求证,得到的回复均为系谣传,没有提前放假,正常按照校历的放假时间。

  根据上海市教委发布的《上海市中小学2020学年度校历》,寒假从2021年1月2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

  上海市教委表示,目前还是按照校历安排的时间放寒假,如有新的信息,会第一时间在上海市教委的官方微信“上海教育”公众号上发布。

  校历显示,2020年9月1日开学,2021年1月22日结束,寒假从2021年1月23日开始。

  天津部分小学提前一周放寒假?

  近期有自媒体账号发布《天津部分小学提前一周放寒假!居然正月十一就开学了,开学早了》的文章称,天津河北区一家长晒出了期末安排和放寒假的日子,放假时间足足比之前早了一周。经与相关部门核实,河北区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中本学期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日期均依据《天津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教学行政历》制定,并未提前安排放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