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0-12-22 09:18:42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听取项目总结报告、实施情况介绍,查验项目实施过程相关标准、原始记录、印证资料,实地察看试点单位等形式,对保税物流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评估,最终该试点项目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建设两年多来,在市标准化院专家的培训指导下,编制了包括服务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三大子体系的保税物流标准体系表。体系表纳入了国家标准 44 项,行业标准 1 项、企业标准 55 项,共计纳入标准100项,标准覆盖率达到80%以上。提倡全员服务的模式,多角度、多方面的为入驻企业提供服务,顾客满意度达99.6%。同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制定了场站服务、入驻申请服务、安全生产管理等服务提供相关体系。在此期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启动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按照标准化工作流程,提高了项目申报效率,于2020年3月3日成功升格为温州综保区。

  该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验收通过,为瓯江口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动全社会运用标准化方式组织管理和服务,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今后,瓯江口将深入实施标准化引领战略,提高整体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企业竞争力,全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