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也有自己的狂犬病认定免疫点了

2020-12-23 10:17:54

  12月11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养犬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位于灵昆街道灵昆东路50-52号的悦宠宠物诊所所提交的狂犬病认定免疫点申请进行评审。根据申报条件与申报表上的要求,在现场仔细核对后认定条件符合并公示。

  公示完毕后,决定发放“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犬只准养登记点”标牌。

  犬主可以通过“温州养犬”公众号在线上对犬只信息进行登记。也可以携带犬主、户口薄及身份证复印件或照片至悦宠宠物诊所,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登记。瓯江口新区以及灵昆街道范围内的犬主可以在悦宠宠物医院营业时间段为犬只办理免疫登记、芯片注射、犬牌发放等服务。

  若对登记过程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悦宠宠物诊所:15257725771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养犬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0577-55873679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