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两岸再添跨江通道!温州七都大桥北汊桥通车

温州网 2020-12-25 10:34: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12月25日上午9时,随着市人大常务会葛益平的宣告,瓯江两岸百姓们一直翘首期盼的温州市七都大桥北汊桥正式通车投用。从此,七都岛和永嘉县连成整体,不仅解决了两岸人们过江之难,而且大大缩短两地通行时间,从市区学院路上桥只需5分钟就可到达永嘉。

  据了解,温州市七都大桥北汊桥工程是温州“两线三片”中跨江发展的重点交通工程,也是连接瓯江南北的东部要道,“瓯江夜游”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资本方为上海建工集团,负责施工运营。项目业主单位为市城发集团下属北汊桥公司,项目设计单位为省交通设计院,项目监理单位为浙江明康咨询公司。在市人大、瓯江沿线指挥部统筹协调,鹿城、永嘉两地及辖区街道大力支持,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采用先进施工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攻克了诸多难题,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市城发集团下属七都大桥北汊桥建设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胡逸凡介绍,下一步,在认真做好北汊桥运营维养工作的同时,将全力推进七都大桥北汊桥工程“四车道改六车道”建设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