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自来水中加大氯气注入?真相是...

2020-12-25 16:24:00

  据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消息,近期,大连市部分人的微信朋友圈流传着“非常时期,自来水中在允许的范围内加大了氯气的注入。大家在用水时,特别是烧开水、煮饭用水要把水装出来,最少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这样会更健康”等类似的一些不专业言论。对此,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提醒广大市民:请勿轻信此类言论!自来水水质安全!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所属各净水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规范执行自来水的消毒程序,保证出厂水及管网水的余氯值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面对疫情影响,各净水厂为确保水质安全,进一步增加水质检测频次,强化出厂水的各项指标检测,我市自来水供水水质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饮用水标准!

  大连市自来水集团郑重承诺:我们在任何时期都坚决保证自来水的水质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