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温州20所幼儿园被认定为省一级幼儿园

温州网 2020-12-25 17:2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凌素凡 徐冰瑶)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96所2020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认定通过名单,我市共有20所幼儿园通过一级认定,创历史新高。

  本次被认定为省一级园的20所幼儿园中有农村幼儿园11所(其中包括民办园2所),占了半数以上,也是本次创建的一大亮点与收获。文成县二源镇中心幼儿园的园长陈笑笑接到“认定通过省一名单”的通知,非常激动。“作为一所农村公办园,刚接到县里的通知心里非常忐忑,我觉得我园在园本课程建设方面还处于薄弱环节,不知道如何来解决。在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的帮助下,由温大专家与名师团队组成的课程指导小组来到幼儿园,点对点指导、一对一帮扶,把脉问诊,完善了课程方案实施的路径。”

  为确保等级创建工作切实推进,按时行进,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与各县(市、区)负责等级创建的幼教干部形成两级联动,市级层面做好创建的顶层设计,做好谋划把握大方向;而县(市、区)则针对创建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个性化的督促跟进。据了解,我市今年一二级优质园覆盖面达到了61.98%,同比去年提升了9.56个百分点。

  2020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认定通过名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