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2020-12-27 09:40:58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玲芬)为确保元旦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运行,12月22日晚上,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统一协调带领下,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城市管理局、市行政执法大队在瓯江口联合开展交通运输整治专项行动,为假期运输“保驾护航”。

  元旦来临之际,为持续打击辖区内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违法等抬头态势,继续深推交通问题整治和事故防控工作。各部门联合开展治超整治行动,积极利用错时执法、卡口设点等手段,严厉打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扬洒脱落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当晚,共查扣11辆超载超限车辆,目前依法处理中。

  当前,瓯江口联合治超已经形成机制,对治超严管保持高压态势。同时,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及时协调解决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通过定点定期执勤和日常巡逻管控等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交通运输各类违法行为。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责任企业,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约谈、通报、责令限期整改,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