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救援转化论坛暨第一批研究院入驻项目对接会在瓯江口召开

2020-12-27 09:40:5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康清 宋时拓/摄)12月23日,医学救援转化论坛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此次论坛由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天津市救援医学学会、中国医学救援防护分会、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承办,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国网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深圳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思迈(青岛)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前来参加论坛研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参与论坛研讨。

  23日上午,一行人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先后参观了规划展示馆、威马汽车、欣乐加、安全(应急)研究院,全面了解瓯江口总体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下午,在瓯江口发展大楼召开的论坛上,与会各单位围绕项目落地瓯江口展开话题讨论。林海涵表示,希望以天津大学安全应急研究院落地瓯江口为契机,通过天津大学牵线,加快研究院内部项目落地,加速瓯江口安全应急产业的发展,带动温州在新时代的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温州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瓯江口管委会和天津大学将加速推进研究院建设进度,采取边建设边招商模式,快速壮大瓯江口应急产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