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12-29 18:08:00
1

  温州网讯(黄建光 黄祥宝)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关怀系列活动并进行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12月1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主持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事务整体工作情况,总结了安置优抚上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会上强调了对退役军人特别是困难退役军人日常生产生活要做到动态了解、切实帮扶。

  12月28日,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和灵昆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真挚的祝福,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积极为我区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坚持定期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让广大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国家的普惠政策,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