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2020-12-30 21:12:25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亦奇)为维护瓯江口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一个和谐节日氛围,12月29日晚,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管理局、公安特警大队、交警中队、交通执法中队,在瓯江口辖区内开展建筑垃圾运输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33人,检查各类运输车辆200余辆,暂扣车辆18辆,拟立案18起。各部门对此次整治中查获得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从重从严处理。同时,抄告审批部门对违法运输单位列入“黑名单”,予以暂停核准,严厉打击运输过程中的未经核准处置建筑垃圾、滴撒漏、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

  通过这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各部门加强了对瓯江口区域内建筑垃圾运输执法,严厉打击了运输过程中的违法行为,维护了瓯江口的市容环境,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夜间执法力量,维持瓯江口建筑垃圾常态化严管,严厉打击垃圾偷倒、滴撒漏、未经核准处置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