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彩虹合唱团在B站跨年晚会上用温州话表演《站起来》

温州网 2021-01-01 09:59: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12月31日晚,B站“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终于播出。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在B站跨年晚会上用温州话表演《站起来》,献给改革开放初期的创业者们,惊艳了全场。

  “去哪里,快回来”.....当晚,他们用温州话演唱《站起来》的时候,不少屏幕前的网友陷入了一种既温暖又诙谐的情绪中,在这样的轻松氛围中,感受到了彩虹合唱团希望传达的力量和勇气。

  随后,关于“温州话”的话题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传说中的最难方言温州话你们听懂了吗?网友纷纷留言:“我一个温州人也听不太懂彩虹合唱团的温州话”、“好家伙,温州话这是什么级别的加密通话”、“我死盯着字幕看都对不上”、“我之前一直觉得潮汕话好难,但起码知道是方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