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暖心!受助人变捐赠者 她给困难群众送羽绒服

暖心!受助人变捐赠者 她给困难群众送羽绒服

温州网 2021-01-01 17:34:00

慰问困难群众

温州网讯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如今生意好起来了,我要把这种善意回馈给社会。”前天,邱女士给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的困难群众捐赠了10件羽绒服。昨天,该社区一些孤寡老人已收到羽绒服。

邱女士说:“这几日天气寒冷,大街上的人都穿上了厚厚羽绒,想起一些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他们特别需要人照顾,我给他们捐10件羽绒服,也是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邱女士经营一家羽绒服加工厂,自2016年起便与浙江某服饰有限公司有生意往来,受疫情等原因影响,邱女士与该公司的128万余元欠款无法追回。在一番协商后,该公司提出以5100余件品牌(“蒙口莱”)羽绒服抵偿邱女士128万元的欠款。由于羽绒服一时卖不出去,她担心工人工资发不出去,向记者求助。此事经报道后,有不少人来到她店里买羽绒服,生意逐渐好起来。

昨天上午,记者带着邱女士捐赠的10件羽绒服来到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爱心驿站,该爱心驿站工作人员池云川代表社区的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接受了捐赠,并带着记者来到赵奶奶家,为老人送上一件羽绒服和500元慰问金。赵奶奶今年88岁了,她的三个儿子均身患重病。大儿子患有癌症,二儿子肢体一级残疾,三儿子患有尿毒症。

池云川说,他会及时将邱女士的爱心羽绒服分发给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其他有需要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爱心接力,将这份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如果每个人都像邱女士一样,在获得帮助后又主动帮助其他人,一帮一、一带一,爱心接力,整个社会就会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暖心!受助人变捐赠者 她给困难群众送羽绒服

□见习记者 许雅晶 文/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