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严厉打击辖区偷倒建筑垃圾行动

2021-01-03 10:08:28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勤炎)近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经过前期走访调查,初步掌握辖区内泥浆偷倒线索。12月31日凌晨,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展开了“蹲点收网”行动。  

  当天凌晨0时,十辆泥浆运输车从330国道开往灵昆东路附近的北口大桥下的瓯柑林进行偷倒。大队执法队员和街道工作人员现场立即控制车辆并及时拍照取证、现场勘查发现车辆驾驶员均无法当场出示合法有效的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文件。司机现场弃车逃离。大队执法人员现场联系公安特警大队、城市管理局、交通执法中队进行联合执法,现场扣留偷倒泥浆运输车辆10辆。大队也将对此次行动中查获的违法行为,一律进行顶格处罚,从重从严处理。

  为有效遏制乱倾倒违法行为反弹的势头,接下来,瓯江口将联合各部门不定期组织专项执法行动,通过明查暗访,加大对重点区域违法倾倒行为的执法力度,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