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瓯江口一能电气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2021-01-03 10:08: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近日,由一能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单表位低压单相非金属计量箱通过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这是瓯江口继地暖用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PE-Xa)管材认证通过后的又一证书。截至目前,瓯江口主任质量奖获奖企业4家,已累计主导发布“浙江制造”团体标准3项,获得品字标认证证书2张。

  “品字标”是“浙江制造”品牌的“LOGO”,是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是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低压计量箱的骨干企业,是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标准会员单位,浙江输配电行业协会会员,该公司根据国网公司的要求,建立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检验中心,并通过每年国网的审查,同时也是瓯江口第一批列入“品字标浙江制造”重点培育企业。2019年9月,企业发布《低压单相非金属计量箱》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2020年该公司产品低压单相非金属计量箱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