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报集团启动“红耀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报道

温州网 2021-01-04 16:26:00

  温州网1月4日讯(记者 潘涌燚 摄影 苏巧将 陈雯彦)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100周年。1月4日下午,温报集团“红耀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报道启动仪式举行。现场,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为采访团记者授旗。

  此次温报集团“红耀中国”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报道将组织记者深入一线采访,将镜头、笔端、话筒对准基层,记录“红色力量”在温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人民谋幸福中的鲜活样本,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多鲜活的、独特的、有温度的新时代“红色故事”。

  此次大型主题报道活动是温报集团新闻采编人员增强“四力”的一次重要实践,将通过实地踏访建党百年历程中的标志地、纪念地,亲身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用真情实感的报道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以全媒体方式,全景式呈现,诠释红色力量。除推出长图、H5、数据新闻等系列融媒产品外,还将精心策划推出建党百年大型专题和特刊,集纳全网相关报道。

  温报集团还将联动全国主要城市网络媒体,推出一场全国网媒接力红色故事云端互动行动,让百家城市网络媒体实现红色接力,全方位报道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所做的艰苦探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为新时代红色故事点赞。

  此外,温报集团还将开设一档全新的微视频栏目《闪亮的名字》,以我市基层共产党员为采访对象,通过个体故事在新时代所肩负的担当与使命,从多种维度展现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继承和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后期,温报集团还将运用5G等新技术搭建党建网络展示馆,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互动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党建新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