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荣誉!瓯江口灵昆一小六(3)木棉中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2021-01-06 09:23:57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良善)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灵昆一小六(3)木棉中队喜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温州全市唯一上榜中队!

  “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获得这项最高荣誉的六(3)木棉中队是怎样的?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六(3)木棉中队是一支和谐友爱,凝聚力强的少先队集体。中队以“心向木棉,勇往直前”为口号,在浙江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温州市名班主任李良善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创建动感中队“红领巾小主人”“红领巾小书虫”“红领巾小健将”“红领巾小百灵”“红领巾小创客”五小活动以及“传承洞头海霞精神.我为美丽家乡代言”“‘樱’为志愿者·家乡更美丽”“百米画卷绘绿水·你我童心助剿劣”“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等小小志愿者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中队曾先后获得区先进班集体、市先进班集体、省优秀少先队中队、全国优秀动感中队等众多集体荣誉。中队的每一位队员都有着强烈的荣誉感和较高的素质,37位队员全部获过校级个人比赛奖项,有23位队员曾在区级及以上个人比赛获奖(包括1个省级一等奖、7个市级一等奖和12个市级二等奖)。在这个优秀的少先队集体中,队员们的学习得到了长进,个性得到了张扬,行为得到了规范,思维得到了发展。人人为中队自豪,个个为中队争光。

  多年来,灵昆一小坚持开展各类德育活动,使学生在优美的环境与和谐的氛围中陶冶情操,促进了学生健康人格的养成,形成了一个个奋进向上的班集体,六(3)木棉中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这项最高荣誉的获得是全体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老师以及支持少先队工作的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学校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开展少先队工作,努力使学校德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