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如火如荼,瓯江口渣管预警系统上线如虎添翼!

2021-01-06 09:27: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管鸿程)近年来,温州全市大批民生工程陆续按下“启动键”,吹响新一轮城市建设的号角,作为市区主要消纳场之一的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主动担起建筑渣土消纳重任,但在消纳过程中,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屡见不鲜、屡禁不止,长此以往,必然成为瓯江口一大管理痛点。

  针对渣土运输现状,在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瓯江口积极“量身定制”全新的监管平台,以配合交通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序开展。经历2个月的前期开发和1个月的试运行,这个集车辆核准手续识别、车辆线路识别的渣管预警系统于2020年12月29日正式上线运行并由瓯江口管委会牵头组织各执法、管理部门统一使用。

  2020年12月31日上午9点,为此专程召开瓯江口渣管预警系统投入使用向社会运输企业的告知部署会,会议要求,在瓯江口从事运输作业的62家企业在严格遵守瓯江口运输纪律的同时,所有重载重型自卸货车途经灵昆特大桥温州至洞头方向下桥处必须打开篷布,便于系统识别车内装载货物。各执法管理部门将依托渣管预警系统对违法运输行为实施精准打击,争取做到滴水不漏。

  据悉,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洞头交警中队和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还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管理,坚决对违法、违规的运输行为说“不”,严格维护瓯江口渣土运输秩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