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超赴街村、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1-06 09:3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李建安/摄)新的一年,服务不停歇。

  1月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带队走访灵昆街道和新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送去新年问候的同时深入基层倾听百姓诉求,了解民生需求并宣传最新政策,送着服务去,带着问题回,为新一年基层干部的工作和企业的发展加油鼓劲、提振信心,为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居民对当前生活环境怎么看?”“本村常住居民中年轻人占比怎么样?”“居民子女是否愿意留在灵昆就学?”“对灵昆全域整治居民有什么建议?”……在灵昆街道叶先村,梁超与村干部和群众零距离交心交流,深入了解本村居民对当前生活生产环境的看法和对全域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村干部和群众也详细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和对当前重点工作的想法,提出困难和对相关政策制定的建议。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灵昆岛的生态本底与后发优势,抓准其承南启北、东连西接的空间区位优势,围绕“打造以生态为底色,创新为驱动的活力标杆城区、温州近郊旅游休闲首选地和生态活力住区”的总体目标,计划通过拆整结合对灵昆全域范围内各类土地资源要素进行全方位重新整合,优化用地布局,美化灵昆生态环境,打造和谐宜居家园。计划按照全域规划、全域拆整、全域开发的要求开展整治。

  梁超要求,全域整治对灵昆整体提升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村四套班子干部要团结一心,认真倾听百姓想法,千方百计为百姓谋最大福利。整治工作要公平公正,宣传工作做实做细,要树立必胜的决心强势推进,抓重点难点做好示范。要凝心聚力打造出美好的环境,让灵昆与新区一样漂亮美丽。

  梁超一行还来到位于新区的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查看车间流水线,了解生产工艺、产品以及新一年的发展计划。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金属层状复合新材料的产品、技术、工艺、装备和应用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自主拥有金属层状复合板带生产的成套技术和装备,致力于成为该领域最具活力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属层状复合新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平台。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仔细了解情况后,梁超指出,企业应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和发展步伐,生产出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产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