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涛来温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意见建议

温州网 2021-01-08 08:13:09

温州网讯  昨天,副省长刘小涛率队来温召开座谈会,就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在温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府、部分县(市、区)政府以及市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做强全省第三极、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深、工作举措实;《纲要》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科学性,为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刘小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就重要话题与大家展开探讨交流。他说,政府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大家立足全省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利于温州和全省长远发展、有利于民生改善的真知灼见,体现出热情高,站位高,水平高。省政府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体现到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回应大家的期盼和关切,努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

刘小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希望温州在新征程上,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更多力量。

副市长李无文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