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初雪里的浪漫婚礼

温州网 2021-01-08 08:09:40
“我感觉很幸运,没有想到会下雪。”李忠涛开心的说道,下雪是个好寓意,意味着白头偕老。

冬日初雪里的一场浪漫婚礼。 周熔熔 摄

温州网讯   冰雪诉说着浪漫,挽手相约着永远。昨天上午,文成县铜铃山镇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冬日雪地婚礼,在这雪天相连的白色世界见证了新人最重要的一天。

地上是厚厚的白雪,夹杂着星星点点的白色野花,在藤蔓缠绕成的花架下宣誓,白色的雪花如花瓣般飘落下来。伴随着悠扬的婚礼进行曲,新人们在白雪皑皑中完成了独属于他们的梦幻雪地婚礼。

在新郎李忠涛看来,身边亲朋好友的婚礼只是简单地办一场酒席,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饭,缺少婚礼的仪式感。他想给妻子不一样的婚礼,留下美好的回忆。于是,选定在室外的大草坪举办这场西式婚礼。

“我感觉很幸运,没有想到会下雪。”李忠涛开心的说道,下雪是个好寓意,意味着白头偕老。

踩在一望无际的雪地里,就像是踏上了一块纯净天然的白色地毯,牵手相拥在这片天地相连的世界中,想想都觉得无比的浪漫。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郑国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