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各地深化拓展“三服务”

温州网 2021-01-09 10:06:06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落实落细‘两万两千’、凝心聚力‘十四五’”行动,助力解决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在去年深入推进“三服务”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持续深化拓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千名干部进千村”服务活动,通过打造闭环式全程服务、体系化联动服务、滴灌式精准服务、数字化智慧服务,使“三服务”从“碎片化”转变为“一体化”、服务效果从“单次受益”转变为“综合提升”,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

  市领导指出,今年是“十四五”首战之年,也是开展“三服务”的第三个年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摸实情、听难题、议对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实效,推动“三服务”落点更精准、服务更精细、措施更有力。

  市领导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做到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增强服务意识,瞄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堵点、痛点、难点,主动对接、协调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要广泛听取民意,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不断开创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以真情服务跑出“十四五”开局加速度。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