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教育局发出通知!事关中小学错时结业离校

温州鹿城发布 2021-01-10 13:26:19

鹿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中小学错时结业离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直属单位、学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上级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屏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经研究,决定实施中小学错时结业离校举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序组织学业质量检测

  对照鹿城区教育局《鹿城区中小学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鹿城区教育研究院《关于做好2020学年第一学期鹿城区小学学业质量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合理、有序组织学业质量检测工作,尤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

  二、错时检测结业、离校放假

  各学校要根据实际情况,实施分学段、分班错时检测结业、离校放假。各学段按照“先检测先结业”“先结业先放 假”原则,在学业检测结束当天,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结业教育后离校,不组织全校集中式结业仪式。结业教育重点突出假期安全防护。寒假期间,各学校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补课。

  三、其他工作采取线上模式完成

  期末其他工作如成绩单发放、家访等,务必严格执行防疫有关要求,采取网络、电话等线上非接触形式完成。素质报告单(成绩单)可先以网络形式发放,待下学期再发放纸质材料。

  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

  2021年1月9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