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影响即将告一段落 本周气温先“高冷”再回升

温州网 2021-01-11 08:12:00
市区最高气温攀升至20℃左右,最低气温也稳稳站上5℃以上。

  温州网讯 被冷冻的感觉,终于要暂告一段落。据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周初冷空气势力逐渐消弭,本周四开始我市气温将步入回升通道。市区最高气温攀升至20℃左右,最低气温也稳稳站上5℃以上。

  上周,在强冷空气叠加前期寒潮降温的影响下,我市气温持续明显下降,盼望已久的初雪也终于得偿所愿。本轮强冷空气,创下了我市今冬气温新低,市区最低气温达-0.5℃,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瑞安湖岭金鸡山达-11.9℃。

  本周,晴冷的体感还将持续几天,周初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依旧走“高冷”路线。虽然没有上周动辄零下气温的冷冻感,但最低气温仍旧停留在3℃以下。到周四左右,由于阳光持续在岗,冷空气影响结束,温暖感将重新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整周天况以多云到晴为主,适合晾晒,厚重的冬衣可适时清洗一番。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