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连晴,适宜晾晒也要注意保暖

温州网 2021-01-11 08:22:00
市区和平原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西部山区-4至-2℃,有冰冻,防寒保暖还是重中之重。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气象”发布我市天气趋势:预计今天气温依旧较低,市区和平原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西部山区-4至-2℃,有冰冻,防寒保暖还是重中之重。

  本周都是晴好天气,和煦的阳光每天打卡,非常适合洗晒和置办年货。同时本周气温会呈逐步回升趋势,天空放晴后白天气温升得快,但夜间受辐射降温影响,昼夜温差也会迅速拉大。另外连晴天气,空气干燥,大家要记得多补充水分,森林火险等级持续较高,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1月8日早晨,瑞安金鸡山,受强冷空气影响,海拔1000多米以上山顶区域出现了难得的雾凇奇观。山顶上雾凇,俗称冰花、树挂等,是低温时空气中水汽直接凝华,或过冷雾滴直接冻结在物体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是非常难得的自然奇观。金鸡山,位于瑞安市与丽水市青田县汤垟乡交界处,有“东瓯第一山”之称,海拔1321米,是青田第二高峰,瑞安最高峰。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鹏/文 通讯员 张海东/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