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会议

温州网 2021-01-11 09:34:00
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龙湾贯彻意见。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 叶德初 摄影 杨豪)1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龙湾贯彻意见。

区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区领导周赞、张纯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春节临近,将迎来人员流动、聚集高峰,疫情防控将面临严峻考验。我们要思想重视,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及时排查整改,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付之东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防控要求,梳理薄弱环节,健全“源头查控+硬核隔离+精密智控”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成果保卫战。要重点抓好冷链食品、医院、集中医学观察点、农贸市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措施,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规模。全面倡导春节假期非必须不远行,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在本地过年,并做好关心关爱和暖心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各村社要落实早发现、早处置机制,切实守好基础单元“小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区纪委监委要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