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与老干部党外人士座谈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温州网 2021-01-12 08:09:00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温州网讯 1月11日,市长姚高员分别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地市职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交流想法,积极传达所代表党派界别的声音,在法制建设、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大干交通、人才引育、医疗养老、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姚高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姚高员感谢广大老干部、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温州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与会代表发言站位高、聚焦准、建议实,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为政府更好谋划“十四五”及新一年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姚高员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温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干成了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大事,攻克了一批多年想干却没干成的要事,办好了一批温州人民期盼已久的实事,化解了一批时间跨度长的历史遗留难事,推动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党外人士的主动参与和有效监督。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对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共同把温州的事情做得更好。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发展实践,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施艾珠、杨胜杰、徐育斐、鲍小瓯、诸葛启钏、王丽峰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