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侧翻沉没 温州飞云江海事处成功救助两名渔民

温州网 2021-01-12 10:45:00
1月10日19点,温州飞云江海事处接到瑞安市110转警称,飞云江特大桥往丁山方向有艘船舶沉没,需要救援。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雅茹 陈建胜)1月10日19点,温州飞云江海事处接到瑞安市110转警称,飞云江特大桥往丁山方向有艘船舶沉没,需要救援。

接警后,海事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在正在港区内执行夜查任务的执法人员,指派“海巡07670”艇前往事发水域进行搜寻,并将情况向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

后经核实,遇险船舶为木质小渔船侧翻,进水沉没,船上有两名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经过执法人员在事发水域的搜寻,20点50分许,“海巡07670”艇发现遇险船只和人员。现场的木质渔船已翻扣,遇险的两人蹲坐在漂浮泡沫箱上。

经过施救,遇险的两人被成功救助至海巡艇上。21点30分,遇险人员被转移至海事码头与家属汇合。

事后,执法人员将情况通报给瑞安市农业农村部门,提醒做好沉船现场警戒及后续处置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