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专题听取半屏旅游一体化等方案汇报

2021-01-13 09:35:00
专题听取半屏山旅游一体化方案和水桶擂码头设计方案等情况汇报。区领导汪慧平、叶锦丽、张方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胡程远 陈超凡)1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半屏山旅游一体化方案和水桶擂码头设计方案等情况汇报。区领导汪慧平、叶锦丽、张方任参加会议。

海岛百姓对码头有着特殊的情感,它不仅是鱼货交易、海上客货运的场所,更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建设码头工程也是洞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王蛟虎指出,洞头的码头工程要凸显海陆一体化功能、彰显海岛特色,助推海上经济、港口经济、码头经济,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同时,码头项目不能是简单的交通工程,更要结合城市旅游发展,提升地区形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着全域旅游、同心小镇建设的深入推进,半屏岛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的黄金时期,但目前还存在着整体规划不足、旅游业态较为低端、配套设施相对滞后、服务管理跟不上等问题。《方案》结合半屏岛发展实际,试行“一岛一票一品牌一主题”的运营模式,实施半屏岛旅游、交通、管理一体化运作,提升半屏岛旅游影响力。

王蛟虎指出,要通过一体化管理模式,让经营旅游项目的业主有效益,使半屏旅游更规范;同时要保护好、经营好沙滩资源,丰富旅游业态,推动半屏旅游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