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温州网 2021-01-14 08:16:44
市委书记陈伟俊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谈心交流,锻炼党性修养。

温州网讯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谈心交流,锻炼党性修养。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问题,深入对照检查。

作对照检查后,陈伟俊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的规定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利于疏浚机关政治生态的“主源头”、筑牢人民民主政权的“主心骨”、打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主动脉”。

陈伟俊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上”“下”联动、“内”“外”兼顾,化危机为机遇,化被动为主动,把很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这其中,市委办公室同志们激情奉献、全心投入、扎实工作,有担当、有作为、有质量、有水平、有形象。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抓好机关党建、加强支部建设,关键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市委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为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提供有力支撑。

陈伟俊指出,做好今年工作,不仅事关开局起步,也是为今后打好基础。他勉励市委办党员干部——

  • 要树立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坚持忠诚担当、务实干事、敬业为民,把忠诚于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

  • 要扛起融入大局的战略担当,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针对性,推动市委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落地落实。

  • 要构建系统高效的工作体系,坚持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健全完善运行体系,让工作更加高效、更富成效。

  • 要弘扬唯实惟先的团队精神,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有境界。

  • 要守牢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小节,树立良好口碑形象。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朋

摄影 陈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