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珍珠工作室就丁真抽烟视频公开道歉

2021-01-14 08:44:58

13日下午,丁真珍珠工作室通过其微博就一段@理塘丁真抽烟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和争议事件公开回应并公开道歉。

1月11日,不抽烟的丁真被曝光抽烟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媒体和网民关注。有网友表示失望,也有网友称成年人抽烟没什么问题。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回应称:小孩子对电子烟感兴趣,试了一下,根本不是抽烟,是电子烟,被人拍了下来。

13日下午,丁真珍珠工作室回应称,近日因丁真珍珠先生@理塘丁真在房间吸烟的视频曝光,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对此,丁真珍珠工作室和本人回应,称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次回应草率且有误,引发了社会舆论和批评,对此向广大网友真诚道歉,公司将继续加强专业能力培养。吸烟系成年人个人选择,但作为公众人物,需注意公共影响力,丁真珍珠先生向公众表示歉意,并呼吁大家关爱身体健康,不要吸烟包括同样有害健康的电子烟。

丁真珍珠工作室表示,感谢媒体和网友对丁真珍珠先生的关注,希望继续支持丁真珍珠先生在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共同营造网络正能量,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