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重磅规划 污水处理厂修改为学校用地

温州网 2021-01-14 08:16:37
近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F-01-0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F-01-0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据了解,由瓯江口管委会委托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F-01-02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于2021年1月完成中间成果会审,为了使该规划更趋完善集思广益,根据《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批前公告,公告时间截止到2021年2月5日。

根据规划修改,规划范围东至霓容北路,南至灵昌西路,西至双瓯大道,北至瓯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13.5公顷。

本次规划修改后,原F-01-02地块界线进行调整划分,F-01-02a地块为排水用地(U21);F-01-02b地块为中等专业学校用地(A32)。

另外,本次规划修改后,取消原瓯江口污水处理一厂,于F-01-02a地块增加一处污水泵站。

此外,城市设计方面要求整体建筑风格统一、时尚、简约,并采用多层次绿化空间体系;建筑基调色以暖色系的中高明度,低艳度色彩为主,并采用玻璃、金属等人工建材,打造现代感景观氛围;绿化景观应结合不同空间,配置不同种类和密度的绿植,营造丰富的空间氛围,沿路区域宜适当设置标识系统、公共艺术等城市家具,丰富城市界面。

来源:温州晚报

□乔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