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来瓯江口调研体育工作

2021-01-14 19:52:1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要求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3日,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队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体育工作调研,实地体验温州综合保税区运行流程,参观跨境电商园仓库,并深入调研瓯江口区域发展状况和体育事业发展现状,为瓯江口丰富体育资源、集聚更多人气建言献策。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参加调研。

  当前,由泛华体育卓力打造的东方之星文旅项目正在瓯江口加紧建设,计划2023年投入运营。为吸引更多的年轻人青睐瓯江口,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同时瓯江口也高度重视体育产业的发展,正谋划通过文旅IP+体育IP融合的方式促进本地区体育事业发展,提高区域整体软实力。

  在交流过程中,梁超详细介绍了瓯江口的空间布局、区位条件和“十四五”期间的体育工作发展规划。听取介绍后,张志宏指出,瓯江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区域条件得天独厚,对体育工作的发展具有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体育局将全力以赴支持瓯江口的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入谋划对接,协调帮助丰富体育元素,集聚赛事资源,完善体育场馆、百姓健身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满足居民的健康生活需求。瓯江口要选取具体点位,深化具体体育项目,并实实在在落地运行,要将点、线、面相结合,吸引更多人来到瓯江口住起来、吃起来、动起来、玩起来、游起来,力争打造动感之岛和运动休闲之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