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2镇获批通过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年行动计划,接下来这样干

温州网 2021-01-15 08:31:00
从2010年12月开始,浙江率先在全省开展小城市培育试点,柳市镇、虹桥镇先后列入第一批、第三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

  温州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的批复》,乐清柳市镇和虹桥镇通过了新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三年行动计划。同时,柳市镇和虹桥镇共获得1700万元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奖励资金。

  从2010年12月开始,浙江率先在全省开展小城市培育试点,柳市镇、虹桥镇先后列入第一批、第三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

  乐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全力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通过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两镇抢抓机遇求发展、完善规划优布局、优化环境促形象、强化管理增服务,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

  据悉,根据三年行动计划,下一步,柳市镇将围绕“中国电器之都”的城市品牌,强化“国际电工电器制造基地、中国民间艺术之乡、温州都市区北翼综合型小城市”三个主要功能定位,纵深推进柳市镇小城市培育试点;虹桥镇将围绕“开启‘美丽虹桥’建设新征程”目标任务,以“城市能级提升、产业转型提速、设施建设提效、城乡环境提质、地域文化提炼、改革创新提劲”为小城市建设着力点,将虹桥打造成为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数字产业强镇·宜居美丽虹桥”。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

  记者 刘丽娟 通讯员 黄属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