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拘留!男子PS技术伪造质量监管部门检测报告

温州网 2021-01-15 08:35:28

  温州网讯 1月14日,记者从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瑞安马屿某公司员工用PS技术伪造质量监管部门检测报告,经该局查实后移交公安,最终当事人被处行政拘留并罚款。

  据介绍,2020年11月,瑞安市市场监管局收到该公司涉嫌伪造检测消息,立即交由马屿市场监管所展开调查。检查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查看了公司电脑中的销售记录、淘宝聊天记录和变造的检测报告,在证据面前,当事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经查明,2020年9月该公司一员工为应付客户售后要求,以电脑PS软件修改的方式变造由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对该公司生产的另一款产品所出具的检(验)测报告,被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发现。当事人的行为已构成变造事业单位证明文书,市场监管部门将案件移交至公安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一)项,公安部门最终决定给予当事人行政拘留九日并处罚款三百元的行政处罚。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经营者,伪造、变造、买卖公文、证件、证明文件、印章,破坏国家公共信用和社会秩序。偷梁换柱终难以假乱真,剑走偏锋未能以劣代优,高质量生产,诚信经营才能助推企业良性发展。

  来源: 看温州客户端

  通讯员 顾盈盈 温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培培 校对 朱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